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数控车床自编自操机师傅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5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4-03-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相城-太平
  • 工作地址 苏州市钰强机械有限公司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3月13日-4月1日
工作时长:08:00-17:00 17:30-20:00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数控车床编程操机
岗位要求:熟练手编广数980系统,能独立完成编程操机工作。车床云南机床6140与6150普通数车。
人员要求:从事数控车床加工经验3-5年,对常用钢件加工熟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苏州市钰强机械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的专业市场服务,凭着对冲压机械设备的执着精神,打造出代表目前国内行业 质量与合理的价位服务于市场。    经营产品:NC数控伺服送料机、齿轮送料机、滚轮送料机等,标准型整平机、薄板精密型整平机、中厚板型整平机系列,各式材料架,冲压行程数较高可达到每分钟600次。完全可以满足各种高中低速精密之冲压。附件类有:模具检知器,模具下死点检知器, 安全光栅,PLC,伺服,变频等自动化工控产品和成套工控设备。    本公司汇集了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具有替代进口设备能力的冲压周边设备,覆盖行业有:机械、五金电子产品等。 “钰洪”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科技为先,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制造出品质精良的冲压设备,产品实行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为客户提供人员培训、技术咨询,做到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并长期供应设备零配件,欢迎新老用户订购。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市钰强机械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市钰强机械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何文勇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20507000098541
  • 成立时间:2009-03-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金瑞路4号北面第一幢
  •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组装、销售:自动化机械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钢铁/机械/设备/重工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5年22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