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实习日语跟单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5元/天 |  月结
更新:2018-07-1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相城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有日语读写能力;
2.工作有责任心;
3.服从领导工作分配;
工作时间:八小时制,上五休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苏州通达物流机器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汽车零部件产品的运输料架.金属物流容器,金属周转箱.钢制托盘.非动力搬运车辆等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制造与销售.针对不同的产品在搬运.仓储.周转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为客户提供贴心.适合的解决方案.提供汽车KD件进出口包装.汽车零部件金属包装.各类金属包装的设计研发.针对不同的标准组件进行专业系统的设计.方便物流运输.托运与包装. 多年来的专用产品开发设计和生产加工经验积累.确保了公司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制造团队的专业质量.基本元素标准化和量产工序严格化.保证了专用产品的交货期和质量的稳定. 公司引进日本进口自动下料机..工作效率高.下料精度高.焊接机器人的智能操作.制作流程快.焊接质量好.焊点光滑美观.无焊渣.无焊缝.无虚焊.产品质量可靠.工艺流程精心对待.使用牢固放心. 多年的积累.迄今为止.公司已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以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多次荣获国家质量体系检测.目前产品约60%出口日本.欧美等国家. 向世界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并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我们将持续努力.期待您的见证! 迎来电来函咨询.告诉我们您在产品运输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我们都可以为您贴身打造完美的解决方案!相信我们的专业能为您带来高质量的体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通达物流机器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通达物流机器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文革
  • 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
  • 信用代码:320500400031808
  • 成立时间:2007-04-1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西横港街6号
  • 经营范围:制造各种物流(搬运、存储、流转、包装)设备及其零部件;家电零组件、健身运动器材的设计与生产;加工:发电机及发电机组、电动工具、机械设备;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金属材料销售;金属制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钢铁/机械/设备/重工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12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