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晚高峰兼职网约车司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8-2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吴中-木渎
  • 工作地址 苏州大市吴中新区园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网约车招募司机公司提供车辆,证件齐全 手续合法上路月入过万,有兴趣的联系工作内容:安全 贴心 服务好每位乘客职位要求:1 年龄22-60岁,C1驾驶证,3年以上驾龄,2.一年内无扣满12分,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3.无犯罪记录,无吸毒史工作时间:可以自由安排工作时间,不限制工作时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快享车是一家专注于新车销售及服务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线上+线下门店相结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独特优势的场景消费(体验店场景消费),稳定的获客渠道,先进的风控数据资源,严谨的资产管理团队,先进的资产管理方式每月以200新增客户逐步增长,线下门店已达42家存量保有客户2700多。 目前,快享车依托于微信以及各大电商渠道,一边通过线上获客,一边在线下自建门店完成客户的车辆交付,及售后服务,旨在实现全渠道融合。 苏州叮咚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是快享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于2019年成立,致力于做一家在苏州、广东、西安等城市拥有每个城市至少500名自己的车队的公司,并成立同城帮服务。 公司运营模式:招聘自有司机加以培训后上岗,随时抽查、更换素质有待提高的司机,保质保优,成为这个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叮咚出行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叮咚出行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苏明言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8MA1Y6KWF3K
  • 成立时间:2019-04-0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花苑路6幢9号
  • 经营范围:汽车充电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客运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图文设计;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手机智能软件、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汽车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租赁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