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聘专员/助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3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1-14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工业园-湖东
  • 工作地址 工业园区凤凰国际大厦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23-45周岁,
2、(可接受实习生)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者,都可以培训,公司每周会有培训制度,环境优雅,配有各自办公桌电脑。
1、熟悉电脑操作,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
2、工作内容:在网站发布信息为本公司招聘空缺人员,并负责为企业招聘面试,工作轻松,一人一台电脑一台办工桌,工作轻松,环境优雅
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2、有团队精神,熟练操作计算机;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底薪+提成+季度旅游)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截至2019年末,平安人寿注册资本为338亿元,在全国拥有42家分公司(含7家电话销售中心)及超过3300个营业网点,寿险代理人达116.69万名,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向客户提供全周期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 使命: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 通过专业的保险计划和综合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终其一生保障设计和财务规划,让客户及其家庭远离对风险的恐惧,拥有更加和谐、幸福的未来。 理念:执善心 筑大业 以爱与责任为基础,发自内心地释放善意,为我们的专业注入信仰与灵魂,帮助公众获得生活安宁,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周边交通: 所属行业: 福利及公司特色: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心支公司

  • 公司全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心支公司
  • 企业法人:冯军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3205947473035527
  • 成立时间:2003-02-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中心广场88幢17层、22层
  • 经营范围:(一)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二)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三)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四)证劵投资基金销售业务;(五)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保险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7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