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跆拳道教练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次 |  月结
更新:2019-07-0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按照馆内教学训练大纲,有质量地完成跆拳道课程教学。
2、及时有效地与学员家长沟通交流,提高学员及家长满意度。
3、认真参加道馆组织的教研、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任职要求】
1、 外貌端正,性格开朗,为人正直,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 年龄在20—30岁之间【跆拳道教练资格优先】。
3、 专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相关专业毕业【有跆拳道国际段位者优先】。
4、 对小孩子有耐心、有亲和力, 细心和责任心。
5、 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能够服从道馆相关工作安排。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晚上具体根据实际课程安排
公司介绍
2014年贝比凯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成立,以儿童保育中心的形式提供0-3岁学龄前儿童的心理与智能成长教育课题。经过两年的筹备期于2016年初在常州武进区人民路开设了家贝比凯尔幼儿全日制早教中心。 公司发展至今,在上海和江苏共有全日制早教中心数量17家,由于市场需要进一步扩大,2019年公司不仅将会加快开店步伐。
同时贝比凯尔已经实现在科学早教课程,教研成果和教师培训等各方面的资源共享,并励志打造本土高品质婴幼儿早教,这也必将会极大地提高本土托班早教行业整体水平,加速常州及周边城市托班早教事业的发展。欢迎有志于致力早期教育的同仁加入我公司!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该信息通过58招才猫app发布。老板忙得连写简介的时间都没有~正在招人,赶快来应聘吧~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常州贝比凯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常州贝比凯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倪建东
  • 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412MA1MFEH070
  • 成立时间:2016-02-2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常武中路2号广成东方大厦A-115
  • 经营范围:教育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玩具、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的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6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