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师傅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9-06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工业园-双湖
  • 工作地址 江苏苏州通达路2699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焊工 、电工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需要扩充安装人员队伍,主要工作为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包含太阳设备支架组装,辅热设备就位,管路铺设安装,系统调试等。懂基本水电原理,有电工、焊工证,有太阳能系统施工经验的师傅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致力绿色节能能源再利用的企业,以“传播国际品牌、引领优越生活理念”为宗旨,专注于“专业热水系统和饮水系统节能解决方案”,集热水系统、饮水系统的设计、安装、维修、保养等服务于一体,为用户提供较节能的方案选择、提供无后顾之忧的热水和饮水设备,同时坚持以合理的,热诚的服务,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及创新的热水和饮水方案,并以顾客为先,务求令消费者享受优质、舒适的热水享受和饮水生活。 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产品有:太阳能产品(四季沐歌、阳光四季、桑普、荣事达);容积式换热器(保定太行)和板式换热器(美国独资欧梅赛尔、无锡雷曼);空气源热泵(A.O.史密斯、美的、四季沐歌、、中广欧特斯);热水器(A.O.史密斯);商用开水器(吉之美、安吉尔、四季沐歌);商用净水产品(A.O.史密斯、安吉尔、3M、佳尼特、四季沐歌、启迪亚都)。 公司成立至今,与各大设计院通力合作,已完工多项热水系统方案和净饮设备的设计、施工与调试验收,例如:苏州昆剧院、苏大附中、香山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硕腾电子、吴通通讯、勃朗科技、苏州中心等院校、公司、企业、商业综合体等。并以合理的,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受到用户高度的赞誉。 目前,公司正大力发展太阳能光伏事业,力争使苏州虎翼成为绿色环保项目的中流砥柱。 公司聘请多名高校毕业专职设计师组成设计团队,施工队伍有着多年的热水系统和设备的安装调试经验,确保公司承接的每一项工程保质保量。 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来为每一位客户服务,用的努力来换取客户的十分满意!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姑苏区普家净家电销售服务部

  • 公司全称:姑苏区普家净家电销售服务部
  • 企业法人:黄海波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320508600281059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销售:五金交电、家用电器、照明设备、防水防漏材料、管道、阀门、餐厨设备、卫生洁具、机电设备、环保设备、金属材料、日用百货、紧固件、标准件、建材。及提供以上产品的维修、安装、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耐用消费品(家具/家电等)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8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