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校园代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次 |  周结
更新:2019-06-2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负责在大学推广公司项目 适合想通过自己努力多掌握一项赚钱技能 学会了可以自己创业 合作留在公司做老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自从2003年做理发开始,到卖雅芳专卖,再做美容美体,一路走来,一直紧跟市场需求,现有老顾客300多位,近又牵手惟媄集团,成为惟媄集团合伙人。惟媄美业-中国苏州美业高端品牌。创建于2004年1月、在竞争激烈的美业市场中惟媄美业从一开始的小小化妆品店一跃占领苏州美业高端市场。创始人岳江丽士自2004年涉足美业以来,专注于该领域的长足发展,凭借在美业领域的深厚沉淀迅速拿下很多国际大奖,为后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满足都市丽人对美的需求,2012年惟媄美业强势推出各种原创技术,以引领自然,真实美为己任,为您呈现更美的丽人,并于2016年1月创建惟媄商学院,一年之间我们的学生遍布大江南北!201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成立5家分校,开一家成功一家。接下来会在全国开设分校分公司,所以现在全国范围招合伙人。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江阴市周庄雅芳姿彩化妆品商行

  • 公司全称:江阴市周庄雅芳姿彩化妆品商行
  • 企业法人:屠伟莉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2320281MA1R491D2L
  • 成立时间:2003-12-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江阴市周庄镇长寿永安路13号
  • 经营范围:化妆品、内衣、卫生用品的零售;美容、美体、理发服务;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21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