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校园合伙人月薪6000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14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09-1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虎丘-虎丘城区
  • 工作地址 苏州市内不限地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重磅招聘: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校园合伙人10人,超额回报。
(1)任职资格:善于表达,能说会道,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交际网络,人脉广泛,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优先。
(2)工作时间:业余时间(随时、自由)。
(3)岗位职责:招生(本科、研究生)、免费提供招生小礼品。
工作报酬: 1.5k/人起,即时兑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江苏方舟自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舟教育")是华东地区著名自学考试咨询招生辅导机构,由江苏省经济教育中心与江苏方舟自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数家单位联合打造;方舟教育不仅是一所学校,而且是一个学校连锁集团。方舟教育不仅是一个品牌,而且是一种服务理念。目前学校开设的专业主要有:南京财经大学《财务与会计》等十四个专科;南京大学《公共关系》等十二个本科。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逐步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许多的课程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100%,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真才实学的实干型人才,目前在册学生遍布华东,在册总人数达万余人。 多年来,方舟教育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发展道理,目前已经开辟南通托普全日制校区、为学生提供功能全面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合纵连横,在江苏以及华东其它地区建立了业余分校。目前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盐城、淮安、泰州、连云港、南通(城中、城东、城南、通州、如皋、海门)开设了分校。方舟教育始终坚持建立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专职教室队伍,而不是像一些“游击队”学校,全靠临时聘用的一些非专职的老师充数,确保学生学习的连续性,专职教室队伍及其开发的专业配套资料已成为江苏方舟自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方舟教育采取学历加技能的模式对学生进行系统的就业能力培训,建立了自己的财务实训中心、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合作建立了CSTP软件工程师教育基地,建立机电工程师实训基地。加入中国专业人才证书培训体系,学生可以在14个系列,近150多个品种的证书中挑选与自己专业相近的或者自己喜欢的证书进行学习。 方舟教育不拘泥于自学考试,同时涉足成人高考、网络教育、开放式教育。方舟教育不拘泥于学历教育,同时涉足财务实训、机电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建造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方舟教育时间短、费用低、文凭硬、好通过。 方舟--您人生的希望之舟,方舟--与您共同成长之舟!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江苏方舟自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 公司全称:江苏方舟自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 企业法人:倪庆康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320508593999672Q
  • 成立时间:2012-01-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市干将东路879号203室
  • 经营范围:承接总公司业务(涉及资质及许可的凭资质证书及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7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