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护士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4-2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常熟
  • 工作地址 梅李护理院人民路7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护士、护理工作,照护老年人,长期稳定工作,多劳多得、高质高薪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福星医养集团是一家以机构养老为核心,集医养、安养、助养为一体的城市养老综合服务商。其前身“苏州福星护理院”创建于2004年,是全国首批、江苏 护理院。依托卫生准入、民政扶持、医保 ,探索建立了医疗、康复、护理、营养、照护、康宁六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开创国内医疗养老之先河,被业内誉为 “苏州模式”、“福星模式”。为更好服务和照顾老人,让他们安度晚年,成立专门为老年人康复、疗养、活动、娱乐、医疗为一体的服务机构是现代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必然产物。根据《常熟市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精神,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常熟文旅集团积极领导下,成立常熟福虞健康养老有限公司。常熟福虞自2018年3月起倾心事春种,积极参与梅李、常福、古里镇敬老院的改革,在公建基础上引进专业运营团队、装修改造升级设施和养老系统、增加医疗设施设备于2018年9月成立了古里护理院、古里银铃公寓等机构。增设的机构和扩容的床位330多张,对失能和半失能老人的医疗护理提供了业内的条件。福星集团以医养老、医养结合的服务理念和经营思路,同步注重亲情需要,兼具集团现有培训、评估、居家、日照等多种优势,全面布局、精细规划,有望在两年内在常熟地区建立成功的综合性养老体系、的服务机构,打造中国养老产业知名品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常熟市福虞健康养老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常熟福虞健康养老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袁继峰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320581MA1WXNXT8D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养老服务;养老项目管理;养老评估;健康管理;社会看护与帮助服务;家庭服务;心理咨询服务;餐饮服务;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养生保健服务;会务服务;展览服务;客运服务;日用百货、医疗器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5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