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天天做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05-1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沧浪-双塔
  • 工作地址 双塔区到处都可以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你要有一颗赚钱的决心2你要找到我。3克服困难,完成我们的任务4领取你的工资
​工作时间自由,随时随地可做,可周末节假日时间工作,不管你有没有经验,但是你一定要有一颗敢于尝试的心,要有自信任职资格:年龄20-48岁!都可以尝试。工资日结直招公司,请各位有意者放心参加,有意者请直接按申请职位。欢迎想兼职赚钱的小伙伴,速速加入我们。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我司位于产业集聚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员工几十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多名,工程师多名,技术人员多名,公司生产设备齐全,有折弯机,剪板机,卷筒机,翻边机,冲床,钻床,车床,铣床,加工中心,镗床等大型设备多台,现公司生产的ZFL系列蒸发式冷凝器,NBT闭式冷却塔,单台流量从5T~800T等多种规格,是生产蒸发式冷凝器及闭式冷却塔的专业化公司,从事研发制冷设备,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服务管理体系的企业。充分吸收先进技术,紧密依托专业设计研究院,高等院校合作,不断完善提升产品品质,在行业中创出企业的品牌和信誉。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制冷,空调,医药,饮品,煤炭,电力,啤酒,等行业中。      企业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服务求信誉。      企业目标:产品的技术,质量,服务追踪国际先进水平,质量管理,企业采用标准与国际接轨,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同行前列,力争达到同类产品高水平。      经营范围:蒸发式冷凝器,闭式冷却塔及非标冷却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      推广产品: 蒸发式冷凝器/闭式冷却塔/冷库(工程、设计、建造、施工)主要用于化工、煤炭、食品、空调、医药、农业。      服务优势:产品的技术,质量,服务追踪行业先进水平,质量管理,企业采用标准与前沿技术接轨,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同行前列,力争达到同类产品高水平。 广招各类相关代理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浙江旻浩冷却设备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浙江旻浩冷却设备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章海燕
  • 注册资本:617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30604055510366L
  • 成立时间:2012-10-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锦茂大厦1301室(住所申报)
  • 经营范围:冷却塔及配件、水处理设备、玻璃钢制品、通风制冷设备加工、制造、安装;进出口业务(法律法规禁止项目除外,限制项目取得许可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32天
    加入58